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看房机会值得等待

房天下整理发布   2015-11-25 09:16

[摘要] 一到下班或者节假日,总有人要形单影只。一个人的夜,你的心应该放在哪里?也总有单身汪,唱着单身情歌,回味着已经发酵地过去式,念着那一年擦肩而过的年少时光,想着那时羞涩却未能说出口的感情,然后在某一瞬间眼角有液体滑过,再次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已是泪流满面。

一到下班或者节假日,总有人要形单影只。一个人的夜,你的心应该放在哪里?也总有单身汪,唱着单身情歌,回味着已经发酵地过去式,念着那一年擦肩而过的年少时光,想着那时羞涩却未能说出口的感情,然后在某一瞬间眼角有液体滑过,再次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已是泪流满面。

你错过了当时,错过了后来,但你不能再错过现在。或许,有的人已在你身旁,而你却不敢踏出那一步,你与幸福之间只差一个决定,一个让自己不后悔的决定。

同样不可错失的,还有你不用等待的房子,它就在那,不近不远,恰到好处。中意与否,喜欢与否,适合与否,它都在那,等你去看,等你去迈出那一步,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不把握机会看看,怎么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

 英伦洋房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BACKGROUND-IMAGE: url(//img1.soufunimg.com/house/ad/tel.png);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POSITION: absolute;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POSITION: 0% 50%; FLOAT: right; COLOR: rgb(255,0,0);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justify; PADDING-: 0px; FONT: bold 18px/26px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Arial;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2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815096

  英伦洋房位于肇东市规划市区正中心,项目位置处于城市核心位置,本项目属于肇东市政府重点招商。周边地域辽阔,自然景观完善,绿化率较高,市政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距离肇东市医院仅300米,人民公园近在咫尺,本项目市政府重点招商兴隆大家庭城市商业综合体。英伦洋房你值得拥有。

售楼地址:肇东市兴安街与园林南路交汇处(农机局)路南




英伦洋房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