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欧风墙面只能挂插画不还有北欧房墙纸

房天下  2017-01-18 16:50

[摘要] 作为壁纸行业的龙头企业,欧雅壁纸2月份推出了北欧风壁纸,清新艳丽的色彩,自然唯美的花型,深得消费者喜欢,一经推出广受好评。今天就来介绍几款欧雅经典畅销的北欧风壁纸。

在大家的印象里,北欧风应该是一片白一片素雅,光秃秃的墙面挂着几个看不懂的插画就是意境,挂结婚照还显得有点low,其实北欧风更适合年轻人,毕竟老人家还是喜欢结婚照、全家福跟山水画的,但是这些画又不适合挂在北欧风的墙面上,那么老人家也喜欢北欧风的家具啊感觉啊,那怎么办呢,难道老人家住的房子就不能装修成北欧风了吗,当然不是,现在出现了北欧风壁纸,你不知道吗。

作为壁纸行业的龙头企业,欧雅壁纸2月份推出了北欧风壁纸,清新艳丽的色彩,自然唯美的花型,深得消费者喜欢,一经推出广受好评。今天就来介绍几款欧雅经典畅销的北欧风壁纸。

北欧风装修的墙面大部分以白墙为主,当然随着审美趋势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北欧风也不紧紧局限于白墙装饰,壁纸行业也紧随流行趋势开始生产研发出清新自然的北欧风壁纸,北欧风壁纸,花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花鸟虫鱼、古树新芽,每一款花型都带有自然的清新感,都带有自然的原味在里头。

品牌:欧雅壁纸

两个黄鹂鸣翠柳,

一行白鹭上青天。

窗含西岭千秋雪,

门泊东吴万里船。

五颜六色的黄鹂在枝头跳跃着曼妙的身姿,注入一股春的活力,整个室内与自然完美融合,打造清新自然的感觉。

北欧风墙面只能挂插画不还有北欧房墙纸

北欧风壁纸的另一个显著特点则在于色彩饱和度高,北欧风的色彩以选择贴合自然的暖色系为主,色彩年轻时尚,非常的清新自然。为了能够大化的凸显质感,色彩的饱和度极高,极具厚重感,能触摸到满满的质感。

品牌:欧雅泰坦壁纸

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

荷花为主题的壁纸,荷花的蕴意恬静淡雅,这款壁纸在配色上清新淡雅,配合荷花营造恬淡、静雅的空间。

北欧风墙面只能挂插画不还有北欧房墙纸

欧雅北欧风壁纸不仅花色饱满,花型的表现力也非常饱满,它采用圆网工艺,圆网给墨量大,花型饱满,色泽纯正,质感呼之欲出。圆网工艺,纸表面磨砂感十足,用手能清晰的触摸到磨砂的质感,这种哑光效果更显壁纸质感,一眼便能看出质感。圆网工艺,花型立体,看起来落落大方。

品牌:欧雅壁纸

荷花的花色饱满,花型表现力强,花色纯正,花姿摇曳,蠢蠢欲动之状,俏丽十足,分外好看,极其适合装贴在北欧风家中。

北欧风墙面只能挂插画不还有北欧房墙纸

北欧风不一定挂艺术画也可以很美,贴北欧风的壁纸即简洁又非常的适用,适合老年人家庭装修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